10.31.2009

流水帐

一旦形成习惯,我会固执的坚持下去.当然只针对一些不伤大雅的东西.所以想到了记一些,写一些东西,给自己看.会选择来这里.但是这里可不好进啊.用代理不说,网速还慢.CF封锁是一回事,大多数人还是太容易受蛊惑.看看现在社会上有多少骗子,各行各业,只有你想不到的,没有人家不敢骗的.话到此,说说最近状况.
记得上次进来还是8月份的事,哦,时间可过的真快.8月份我在做什么呢?想想...在挣扎?其实是自以为是.唉...自以为是,自欺欺人.怨天尤人...还有什么?这就是我...不断幻想着什么,缺有缺饭冲动的勇气.这应该跟儿时父母的教育分不开的.我也一直在努力改正身上的一些已经认识到毛病.可是有的时候就是记不住.该怎么办呢...
"娘娘"已经走了...就在上周.非常的突然,虽然想过有这么一天,没想到来的这么早,来的这么突然.她这个人怎么说呢,心好,也善良.就是生的不好,那个年代身体亏的太厉害啊.听见你离去的消息,那一刻感觉好像少了什么,20多年看着我长大.教导我我的声音还在耳边,"山林儿啊,你要好好生生读书哦,你看你家爸爸好幸苦哦".那时候我有种想哭的冲动,读小学让我带着杨去学校,好笑的是他老是走到一半就不去了,非要你给她买零食.现在回忆那时候多开心."来,姑奶奶报哈子",垚,今年小学2年级了,你也是看着长大了,很懂事,很乖的一个小孩.你走的那天,我们都跪的很不容易坚持下去,他也还在坚持."娘娘"你要走好.你不要我抽烟,我现在有了烟瘾,也有了烟龄.前年的一别没想到是你最后一次看见我.爷爷,婆婆都还好.老人家身体就那样.可惜啊你走的太早,你还没报上亲孙子,还没见过儿媳妇就走了.你儿子长大了,比我高,我们那一家子最高的.我跟涛都一样遗传了爷爷的基因,长不了了.长大了,很懂事,你不要担心你."娘娘"你走好!
想这些,感伤.父母逐渐老去,正如彬姐说的想想让人感到恐怖,母亲的脾气还是那样,感情,想法什么都埋在心里,不说,儿子还是明白的.那天吃饭,侄儿的调皮,你突然的发火.发现母亲的性格这些年完全没变.知道你也就是声音大点,对待自己的孩子不能以简单的爱来形容.还有父亲,还是那样老顽童啊.其实那样的性格也好.就是这些年苦了你啦.爸爸.我爱你们.
姐姐,姐夫.你们要照顾好二老啊.
和韩的关系,有点点紧张.我都不知道怎么处理这样的关系,那些话我知道不是兄弟你不会告诉我,可是既然你告诉我,我就不能不说.说了又难过.烦啊,过了这段时间该好好谈谈.这么多年的朋友,不容易啊.
我是个很容易认真的人,最近更加肯定.最近听了很多故事,发现曾经信誓旦旦说真心去爱别个,完全就是屁话,赤裸裸的占有欲还说的那么冠冕堂皇.不过那些话真幼稚,我的确不会演戏啊.自然流露的感情多好,简单的感情,简单的喜欢,简单的爱...丹?我也不确定.喜欢她的眼睛.虽然有很多缺点(这是实话.)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