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1.2008

感动

昨天的事就不说了,说说今天的吧.
昨天去朋友那里玩,是下了晚班去了,困的要死.去了床被占了.他也上晚班早上下班.我只有上上网啦.到了晚上朋友的室友说你前天来过吧,我感到很惊奇我那天在上班啊,怎么可能过来了!她肯定的说我来过.我的天,她一定遇鬼了!呀,说好不说昨天的,怎么又提了,不过也太奇怪了.
说主题吧,今天早上起床朋友的室友问我早饭吃点吧,我说不了.我本来也没有吃早饭的习惯.这还不是正题.到了十二点半左右我正在玩游戏,玩的很投入,突然旁边出现一个身影.我本来也没发现的.她开口说话":你吃点饭吧."我说不了等下我就走了,去外面吃.她说":你就吃点吧,我看你早上没吃,中午也没出去,就给你做了点菜.我也没出去买菜就炒了这个菜,少吃一点也行啊."(我的说说啊,菜是黄瓜炒蛋,味道很可口.不是我饿了的原因啊,是的确炒得好.)我当时那个感觉啊,就一个感动啊.端着就吃.(我还的说一下,我朋友那里租的房子是那种跃层式的楼房,我是在楼上玩电脑,而且可以肯定的是她早就吃了午饭了.我可以证明.)有人说你们熟悉呗,我的老天加上这次我总共和她见面2次,上一次在一个多月以前,而且那次没跟她说过话,见面时间5分钟左右.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她什么名字.听说她马上要搬走啦.哎,可惜啊!以后见不着了.没话说啊,我在想啊,她真是好善良的人啊!感动的我差点想哭啦.这当然是玩笑,不过的确是感动我一塌糊涂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