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3.2009

自言自语

我怎么就不会摆龙门阵呢
老林说你是不是不会摆龙门阵哦,好像我一直就这样害羞(想吐!)
话说转来,我的确不知道在女孩子面前说什么,虽然说表面表现的大大咧咧的,但是心里那个胆怯啊,生怕她们就把我吃了.这些我也只敢说给自己听,怕别人笑话.还好这里没有认识的,即使有看官一不小心点进来看见了也不要笑话我啊,小生这里先谢过了.
说实在当时我的确冲动,但是没办法只有顶着老脸上了,话说我是很喜欢的.其实应该迟些说的,这是在冷静下来的时候想的,给老林的那些话也是在冷静下来后考虑的.当时的确考虑不周,是我不对.
话说,最近我总是有点春心荡漾的感觉.都一把年纪的人,难道我想红杏出墙.老林,对不起,我不忠诚了.神啊,我有罪,我心里有罪恶的念头.请饶恕我吧.
话说,我有这个心也没那个胆.老林一定会说,你红杏出墙关我屁事啊!哎呀,你就不能关心关心我啊.
话说,我现在有点语无伦次了,自言自语的机会少了,要是有人看见我自己跟自己对话别人肯定打110了,或是直接捆了送疯人院.貌似我以前经常自言自语,不过都在没人的地方.
话说,今年这个年没回家,也是这么多个年头第一次.其实过年在家的目的就是看看老爸老妈,即使回去了肯定是要蹦嘴的,没办法,我跟我爸不对路,比我妈还罗嗦.估计是近几年受打击大了.还好缓过来了.我现在还真后怕,幸好当时没出什么问题,虽然现在情况有点难,不过还是能克服的.
话说,今年经济危机工作不好找.本来想换个公司的现在看来只有边走边找了.
话说,我来上海长胖了.能不长胖吗你,除了上班,其他时间有80%躺在床上.貌似实际情况的确是这样.
话说,我来上海已经大半年了.感觉上海人机遇好,要是我老家的那些田拿到浦东去我也成百万富翁,估计还不止!
话说,我叽叽歪歪了这么多,也只有独自欣赏了.(您老真是废话真多!)
话说,知识分子的博客和咱们农民工的的确有很大区别啊,人家随便几句话都说的像鲜花,我们墨迹半天出来怎么看怎么像个文盲,亏我还是个大学生啊.貌似大学那几年是荒废了.
话说,我想对老爸说对不起,你的兄弟开着别克你感觉肯定难受,儿子现在没能力让你享受好的生活.我会努力让您们2老过得舒服的.这话有的人会觉得我庸俗,不过放眼农村有几家不想自家让别人羡慕啊.我想要钱,很多很多的钱,穷人的想法很现实哦.
话说,我该睡觉,凌晨5点了.话说我挺想某人的.某人肯定在梦里会想,我这人好烦哦.
好啦好啦,最近一段时间我就这样过了,最近一段时间想的就这些了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