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7.2009

流水账


2月23号
拼搏,人需要搏斗的精神,也需要搏斗的勇气,更需要行动。真的很苦涩。太放纵自己了,吃了苦才知道苦真苦,真累了才知道累真累。拼搏吧,你的未来需要你自己来掌握。谁也决定不了,谁也帮不了!
毕业快2年了,真快啊!彻底的堕落过。想想那段时间只有一个算不上自己什么人的人给予你鼓励,一直努力鼓励我,直到走的那天,不为别的,只因为我们是租友,只因为我们一起做饭,还有强迫我陪你逛街。姐姐!
2月24号
今天你休息,我上班。真累啊,不敢跟你说我累了。明晚在这个公司最后一个班了。呵呵,以后的路怎么走呢?一切不满都随着离开一起消失。再见凯虹!其实我好想你也关心关心我,问问我为什么要辞职。问问我开不开心!不过我是你的什么人呢,你又凭什么早过问我的事呢!你不相信我,不相信我。我其实很难过!
2月25号
连续下多天的雨,阴冷天气,让人感觉烦闷,不似暴雨给人的快意,发泄的感觉!
喜欢安静,一直没变过,偶尔发发神经。这几天喜欢听奶茶的,听!是谁在唱歌。重复着听。淡淡的歌词,淡淡的嗓音,表达的感情却是那么的热烈!
晚班最后一个班,有点淡淡的伤感,毕竟有那些人,那些事!
2月26号
凌晨,吃完夜宵到保安室抽烟,外面可真冷啊,平时抽烟的那么多人,今天稀稀疏疏的几个人。看见门口来了一拨人,也挤到小小的保安室。
男人在一起讨论的最多的是什么,女人。不管认识不认识,都说的津津有味,各有各的说法。
辞职咯!



2月27号



话说昨天好开心,结果电话停机了。赶紧冲话费,那么迟了哪里冲了。最后最后想起来我还有KEY宝,然后密码忘了,然后想起上次密码忘了花了我10块RMB才换一次重新设置密码的机会,于是仔细回忆密码,再然后还是想不起来,再然后狠下心去输一下。心里面有个石头落地了,密码正确(谁叫你密码那么简单了)。



然后然后,我发现更迟了。于是,你睡觉,我也睡觉。话说我2点菜睡觉。 今天起了个早,11点起床。真早啊。



现在闲着没事。



传说中的wire bon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