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2.2009

今夜你睡的好吗?

深夜,点燃一只香烟,走到窗前。
我是该放弃了我的追求,为了这份固执,我伤害了她,也深深的刺痛了我。
第一次用完整的心去喜欢上一个女孩,却从来没想过就是这份执着,这天真的追求让我与女孩的距离拉的那么远。也许这就是命。错过了吗?
错误的固执,错误的追求吗?正如你说,你天真的爱会伤人,回到现实的那天更伤人。我不是完美主义者,为什么面对感情会执着的追求这份完美。这该死的追求。早该跟那该死的完美说再见!
懦弱啊,懦弱啊,曾经不敢说喜欢,曾经说过一次喜欢,从没说过爱。如今,真心爱上了你,发自内心的说喜欢你,当听见你的声音再一次退缩,当鼓起勇气向你说时,机会已然消逝。
面对你失去了睿智的我,变得像傻瓜一样,不,是小丑,还是那种不会逗人笑的小丑!
今夜你睡的好吗?因为想你,我辗转反侧!我好想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