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4.2009

福兮祸兮

明天要上班,强迫自己睡觉。躺在床上,闭着眼睛,很不幸今夜我失眠了。
庆幸的是刚才闭着眼睛让我一片混乱的大脑有了一点清明。哈哈,现在想起来挺搞笑的,你一句话就让我失眠了。好久没有这种睡不着的感觉拉。不得不说,你那句话说的太关键。我根本没考虑到你说的问题,不,应该还没来得及考虑。对我来说太突然了,要是我理解错误或是你只是假设性的提问,那我死定了。我相信有真正打动你的一天。单纯的你,单纯的我不知道我们凑到一起会不会都变傻子。都怪当时我头脑发热,被你一句话给砸晕了,囧!我会回成都,但不是现在。林等我,我会很快回来的。
哎…
哎…
哎…
睡不着。
神啊,请让我睡一会吧!(老大你现在那么亢奋,神仙都没办法,你撞晕算了)
一只山羊,两只山羊,三只山羊,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