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0.2009

混乱

心乱了。
那年我们相遇在第一个交叉路口一同走向下一站!那年你不认识我,我不知道你。那年你知道我,那年你流泪,那年我也同今日一样无奈,那年我记住了你。你旅途是如此的短暂,那年我们走上了不同的旅途。原本以为我们不会再有交集,那曾想我们再次交集,我们再次一同走向下一个旅途。不同的是,我们不能再次并肩行走,携手同游,你筑气起了一座我无法跨越的墙,我沿途寻找,在黑夜里摸索一扇门。那天你打开门来,我却退缩了。我不敢相信那门是为我而开,我不敢进去。我错过了。你的墙筑的更高,更厚!我知道要走过去太难了,我不放弃,就算每天都在黑夜里撞的头破血流我这情愿。我继续找着。
哈哈,无奈,无奈啊!周先生当年的经典对白,不知他是否经历过,的确让人后悔不已,刻骨铭心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