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4.2009

凌晨的爆发

你不把我当人看,我何必当你是同类。做人凭良心,我感冒那么厉害,当面给你请假你让我拿医生证明来。OK,你不想想那几个人给你打个电话就行了。行,我们关系不好。好,缺人,你第一个让我去,爷没空。那钱爷不挣,自己找你关系好的人去。TM的你不看看算是当月加班费的时候WB这边有几个是自己愿意去的?现在还搞个补考勤出来,想方设法扣我们钱。DB能加,你们WB怎么不能加?你摸到良心说这能比吗,特别是现在铜线工艺搞的那么繁琐,ASM这边有没有一个要去加班的,今天你该晓得了麻。周一不包括爷在内你看有没有辞职单。逼的,都是你们TM逼的。工艺,设备怎么说的,你们MFG自己找苦吃,连我们都害,QA每天签名签的手软,有多少是看了,测了bUYOFF的。脑壳进水了。对了麻,今天你找的几个人有几个要去的?!好的现在咱们把话扯开了,按你的性格,估计下面的日子有我受了。惹毛爷,爷不奉陪了!
真的好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